為改善雲林地區精神醫療盡一份心力,用愛與專業營造社區型全人健康環境。以病人為中心、以員工為經緯打造一個全人的生活醫療環境。   本院實施有門診病歷單、出院病歷摘要、血液檢驗報告與醫療影像及報告等四項電子病歷。
信安醫療社團法人附設進安精神護理之家
願 景  
*人本精神、真誠關懷。
使 命  
*成為雲林縣最優質之精神護理之家。
宗 旨  
*建立長期照護標準作業流程。
*持續創新資訊服務管理。
*建構社區式全人照護服務模式。
服務對象  
*精神病症狀況穩定,且呈現慢性化,不需住院治療但須長期生活照護、無管路留置、無重大內(外)科疾病及具自我照顧能力者。
服務項目  
*自我照顧、服藥知能訓練、生活功能訓練、家庭互動調適、社交技巧訓練,協助安排休閒活動與參與社交活動。
*提供住民精神醫療之需求,協助持續藥物治療,並監測藥物副作用及適當的危機處置。
*提供患者支持性環境和家屬的照顧需求、專業心理諮詢,並教導問題處置方法。
*教導並提供可利用的社區或社會資源,適當的轉介社區復健機構。
*進安精神護理之家服務專線:05-5223485
收費標準  
*收費標準詳情請見進安精神護理之家收費標準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江厝里瓦厝路159號  電話:05-522-3788  傳真:05-522-3857
    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站內容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點閱者不在此限